分享到:

58同城CEO姚劲波:疫情让所有行业全在线化提速三年

58同城CEO姚劲波:疫情让所有行业全在线化提速三年

2020年05月08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8同城CEO姚劲波。图片来源:58同城
58同城CEO姚劲波。图片来源:58同城

  中新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吴涛)“过去说大家要拥抱互联网,今天几乎所有的中小企业,不管你在大城市还是在中小城市,甚至在乡镇,没有人会怀疑,必须要把业务、生意搬到互联网上来。”

  8日,在58同城举办的“58神奇日”发布会上,58同城CEO姚劲波称,这次疫情至少让各行各业全在线化提速了三年。

  58也不例外,据介绍,58同城除了在城市里面提供线上服务以外,也进一步关注下沉市场,拥有了两个全新的品牌——58同镇和58部落。

  姚劲波称,58同镇从2019年探索商业化以来发展迅猛,目前已经覆盖中国绝大部分的乡镇;58部落也通过联动招聘、房产、汽车、本地服务的业务线客户企业,帮助企业来创新社区内容服务形式,以行业直播、线上话题的形式帮助企业展示形象,推荐品牌。

  除了下沉市场,姚劲波称,一些新技术的应用,加大了用户和商户的连接,促进了交易,尤其是在疫情的形势下,为房地产、招聘、生活服务的各行各业带去了新的能量。

  今年2月份,在疫情严重的时候,58同城、安居客加班加点推出了新的服务叫VR售楼处,全国临感VR用户访问量环比上涨500%。

  姚劲波称,对开发商来说,这种创新的营销满足了展示传播、沟通、客户管理的需求,首次让在线售房成为现实,让开发商、企业在疫情下依然可以实现销售,实现回款。

  姚劲波还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投入,赋能更多的中小企业,让千万商家活下来、发展好,“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公司采取紧缩市场投入的措施,但是58同城逆势加大了市场投放。”(完)

【编辑:苏亦瑜】

IT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