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公司推出R-MP4新品C689 超长待机近20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朗科公司推出R-MP4新品C689 超长待机近20小时
2009年04月14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对于一款MP4多媒体播放器来说,如果支持RM、RMVB视频格式就能够播放网络上85%以上的电影节目。这类MP4应该被统称为R-MP4,因为它们给了消费者以更多的节目选择。

  日前,全球闪存数码领域的领导厂商朗科公司推出了一款MP4新品C689,其完美的功能配置,对顶级MP4多媒体播放器做出了新的定义。

  该产品采用了4.3英寸宽屏幕真彩TFT显示屏,支持MP3、WMA等音乐播放和AVI、RM、RMVB等视频格式播放, 支持FM收音功能、录音、电子书,可外接TF卡。乍一看似乎该产品并无过人之处,但是稍微深究一下就能够发现它的不同凡响之处。

  首先,它的体积小,精美金属外壳配特级军工镜片,可有效防止破碎刮花,耐摔,耐撞。使用过最新款台式苹果电脑的用户都能感受到这种屏幕的好处,无论怎么使用,你不必担心屏幕会被刮花或留下什么划痕,对欣赏电影来说这自然是不可多得的卓越配置。

  其次,它的超长待机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你见过一款音乐在关屏状态下连续播放近20小时、视频连续稳定播放近6小时的多媒体播放器吗?如果没有,朗科C689就能让你亲眼见证一下。

  而作为一款多媒体播放器,音质自然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朗科C689首次外带了突破性音质的外响——即使不用耳机,你也能感受到音乐和电影播放所带来的震撼级效果,一切仿佛亲临其境。想和朋友分享多媒体的快乐,似乎没有什么比它更合适的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朗科C689时尚炫丽的外观,精致的细节及人性化的设计,都得益于朗科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持续创新的理念。

  有以上如此多的骄人功能,朗科C689无疑可以跻身于MP4顶级俱乐部。但是,更令人惊诧的是它的价格——4G仅售499,8G 仅售558,朗科似乎决心要让顶级MP4走向大众。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