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比想象更复杂 苹果CEO乔布斯请假半年治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病情比想象更复杂 苹果CEO乔布斯请假半年治病
2009年01月15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Steve Jobs)今天表示,他将请长假至今年6月,以接受医疗,并表示个人的健康问题“比原来想象来得更复杂”。

  报道称,乔布斯在苹果公司传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他将请假,“让自己远离众人焦点和专注自己的健康,并让苹果公司每一名员工集中力量,研发非凡产品”。

  乔布斯称,他计划在休假期间仍然参与苹果的主要战略决策。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在乔布斯休假期间负责苹果的日常工作。

  乔布斯曾罹患癌症,他在本月五日透露,正因“荷尔蒙失调”接受治疗。他说,从那时以来,“我已知道,我的健康问题比原来想象来得更复杂”。

  分析师担心,如果没有去年的3G版iPhone等重大产品的推出,苹果在2009年将缺少推动股票价格上涨的刺激因素。

  在乔布斯发表休病假的声明之后,苹果的股票价格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10%,交易价格是79.64美元。在纳斯达克市场的正常交易时段,苹果股票价格下跌了2.71%,收盘价格是85.33美元。

  苹果发言人本周三不愿意对乔布斯的健康状况发表详细的评论。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