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卖场暑假造节促销 上网本低至1299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卖场暑假造节促销 上网本低至1299元
2009年06月24日 09:56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暑假还没有开始,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却已按捺不住。商家瞄准学生族的笔记本等产品开始强力促销,上网本甚至低至1299元。

  早在上周,大中电器就打出了“走出考场进卖场”的促销口号,将具备“双核”、“独显”等配置的笔记本价位下拉至3999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

  在6月销售淡季,商家自然不会错失学生消费的巨大市场。本周末起,苏宁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上百家门店将同步点燃为期3个月的电脑暑促“战火”。届时,苏宁门店不仅会有大量首销包销机型,还会有最高40%的优惠。

  其竞争对手国美电器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北京国美卖场内,除了笔记本跌破2000元、惠普3G上网本1299元、诺基亚手机全场5折起等常规降价促销外,还推出了电子代金券活动。年满18岁的学生登录中关村在线网站的相关页面,通过玩游戏就可以得到面额为100元的电子代金券。(记者 吴文治)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