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新品纷至沓来:轻薄成PC厂商热捧主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脑新品纷至沓来:轻薄成PC厂商热捧主题
2009年11月12日 14: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雪来了,Windows7来了,众电脑厂商的新品也闪亮登场了。近两周内,PC厂商们纷纷以最符合产品特性的方式将新品展现出来。

  色彩 四季各有色

  “驾驭色彩才是时尚”,服装界每个季度都会推出一个流行色彩,PC界受其感染,渐渐摆脱单调的银黑色系,追求色彩的多元化。而这正是东芝秋季新品的主旋律。

  东芝表示,其秋季新品“完美融合轻薄、炫色元素”。据介绍,东芝的秋季新品跟夏季新品主要变化是颜色更丰富,同时细节提升。比如NB200夏季时只有“太妃金”一种颜色,而现在又有了“公爵蓝”。其他系列笔记本的颜色也至少增加一种,如M500和L5200,现在有红、白、黑三种颜色可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芝预装的是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

  Windows 7新增了一项多点操控技术(Multi-Touch),转眼间PC厂商们已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如惠普。

  惠普近日推出了20英寸到23英寸的TouchSmart300系列和TouchSmart600系列一体机,在Win7之上,结合惠普第三代软件平台TouchSmart3.0,提升用户的触摸感受。可以说,鼠标能完成的事情用户都可以直接用手指完成。

  触摸 借Win7发力

  轻薄 功能再加料

  “轻薄”一如既往地成为本季度PC厂商所热捧的主题。

  继上网本之后,华硕公司近期推出第二代ULV轻薄笔记本电脑,涵盖12.1英寸至15.6英寸主流全尺寸。华硕ULV笔记本采用英特尔ULV(超低电压)处理器,在节能和延长续航能力方面有显著优势。同时华硕表示,“第二代ULV产品性能方面是第一代的两倍,电池寿命是1.5倍,而依然纤薄轻巧,体积跟重量较第一代ULV产品没有增加。”

  据华硕方面介绍,第二代ULV产品续航能力在12小时,基本上一天不用充电。面对低电压处理器电脑性能方面的质疑,华硕方面表示“在功能上绝对不会有牺牲,效率跟标准主流机型差不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