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全球首款3D笔记本 价格在7000元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宏碁推全球首款3D笔记本 价格在7000元以上
2009年12月02日 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宏碁推出全球首台3D笔记本电脑。虽然之前具备3D影像效果的数码相机、数码相框、显示器都逐渐面世,但3D影像技术应用在笔记本电脑上还是首次。

  全球首款3D笔记本电脑

  据技术人员介绍,这种3D效果的笔记本是在屏幕外附着一层特殊的3D胶片,它一个像素挨一个像素依附在屏幕上,使得液晶显示屏技术带来了一种3D的视觉感受。

  用户在使用这款加载了3D影像效果的笔记本,只需戴上配套的3D眼镜,就能观看通过其播放的3D电影、3D图像、玩3D游戏。记者在现场尝试了一下这台电脑的3D效果,感觉效果较为逼真。

  宏碁表示,未来3D技术将是其重点研发的项目。而且在未来pc产品市场上,3D将成为多媒体娱乐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久将来,亦会有越来越多的3D技术的pc产品上市。

  目前,宏碁这款3D笔记本的售价还未最终公布,不过,宏碁产品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这台笔记本的硬件配置来看,价格应该会在7000元以上。

  触控技术、电脑续航是未来研发重点

  如今,触控功能已经不限于大屏幕的一体机,部分新推出市场的笔记本以及平板电脑都具备触控功能。

  在本次发布上,除了3D笔记本是未来重点发展的技术外,宏碁表示,触控功能以及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两方面都是研发的重点。

  据了解,华硕、富士通等pc厂商在早前亦都推出具备触控功能的平板电脑。

  同时,宏碁称,即将推出续航能力达到12小时的笔记本产品。事实上,随着华硕在上月宣布具备12小时续航能力的CULV笔记本出台,相信未来不少pc厂商都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