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调查显示:三分之一欧洲人从不上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调查显示:三分之一欧洲人从不上网
2009年08月06日 11:0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欧盟信息社会媒体总司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所有网络覆盖的欧洲地区,过去5年中,有25%的人从未使用过个人电脑,而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至今从未上网,也完全没有使用互联网的需求。同时,四分之一的人认为上网会给自己的经济状况带来很大压力。在被调查者中,失业人群和65岁以上的老人是最少上网的用户。

  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8月5日报道,有56%的欧洲人从2008年开始偶尔上网,这比2004年的这一数据增长了三分之一。而在当前的互联网用户中,有80%以上的用户带宽达到了2M。

  年轻一代具有很大市场价值

  调查显示,欧洲的年轻人走在互联网使用的前列。有70%的24岁以下年轻人每天使用互联网。与此同时,这一人群也是对互联网收费最大的反对力量。他们对于数据下载、音视频下载等各种名目的互联网收费都持反对态度。

  然而,欧盟信息社会与媒体总司负责人维维安·雷丁却认为:“这些走在使用互联网前列的年轻人对网络有着很大的需求,我们只需要适当调整互联网内容提供等方面的形式,便可以很好地利用这些年轻用户群所具有的经济效益潜力。”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