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宣布55个城市3G试商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宣布55个城市3G试商用
2009年05月17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左迅生17日在北京宣布启动55个城市3G业务的试商用友好体验活动,9月底前试商用将扩大到284个城市,年底前284个城市3G业务正式商用。

  据介绍,在试商用期间,联通推出手机上网、手机音乐、手机电视、可视电话、手机报和无线上网卡6项3G业务。其中无线上网卡的上下行速率最高分别为5.76M和7.2M。

  据联通介绍,3G资费实行全国统一,分为基本套餐、无线上网卡套餐和可选包套餐三种方式。可选包分为增值业务、可视电话和手机上网流量可选包。用户较为关注的上网卡套餐中,分为150、200、300元三种,分为包含3G、5G、10G国内流量。

  在计费模式方面,联通率先推出“套餐自动升级”模式,当用户选择的原套餐月费与超出部分之和达到更高一级套餐月费时,自动升级到更高一级套餐,由此可减少用户资费。

  中国联通同时宣布5月份推出20余款WCDMA定制终端,包括索爱、三星、华为、中兴等知名厂商,6月底推出10余款定制终端,其中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LG、夏普、飞利浦等厂商。

  2009年前三个月,中国联通电话用户数保持增长,至3月底,用户数1.38亿户。完

【编辑:唐伟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