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T业已经触底 俄罗斯有重要战略意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IT业已经触底 俄罗斯有重要战略意义
2009年06月08日 14:1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称,技术行业的下降已经触底。英特尔欧洲、中东和非洲区负责人ChristianMorales在6月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今年下半年有季节性增长的机会。

  英特尔为全球80%的PC供应处理器。这使英特尔的订单成为整个行业健康状况的计量器。据高盛公司预测,今年信息技术开支预计将下降9%。

  Morales说,我们认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的存货水平出现了巨大的修正。在第一季度末,存货已经达到了与业务环境一致的水平。

  Morales说,俄罗斯信息、通讯和技术行业在第一季度出现了重要的下降。由于俄罗斯人民有访问互联网和获取最佳技术的愿望,俄罗斯今年有复苏的机会。

  Morales称,在政府投资技术基础设施和教育计划的推动下,俄罗斯在未来三四年里可能成为欧洲最大的信息技术市场。

  俄罗斯目前仅占英特尔销售总收入的很小的一部分,不过,俄罗斯对于英特尔是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因为俄罗斯对于软件的开发有重大的贡献。Morales说,英特尔目前在俄罗斯有1000多名工程师。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