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回应Windows 7剥离IE 称调查仍将继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回应Windows 7剥离IE 称调查仍将继续
2009年06月13日 08:3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微软周四宣布的“Windows 7将不再捆绑IE浏览器”的声明,欧盟周四晚进行了回应,称不会因此而停止对微软的调查。

  微软周四宣布,为避免遭受新一轮的反垄断制裁,已决定在欧洲市场销售的Windows 7将不捆绑IE浏览器。对此,欧盟周四晚对此进行了回应,称对微软的调查仍将继续下去,争取出台一项措施,还用户一个真正的选择权。

  欧盟表示,从Windows 7中剥离IE具有积极意义,它允许OEM为用户提供其他浏览器,无论是IE,还是Firefox、Chrome或Safari。

  但对于直接购买Windows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倒退,因为微软不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而是根本不提供。

  5月底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将对微软进行新一轮的制裁,要求微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捆绑竞争对手的Web浏览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