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乔布斯教会我“狂热” 我很欣赏其品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盖茨:乔布斯教会我“狂热” 我很欣赏其品味
2009年06月24日 08: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从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身上学到了狂热。

  当被问及“近年来是否从史蒂夫·乔布斯身上学到某些东西”时,盖茨说:“史蒂夫对一些事情很狂热,而这种狂热却在某成程度上被低估了。我对领导一支技术团队及其质量感到狂热,而史蒂夫对用户体验和设计狂热。很明显,乔布斯的这种狂热让苹果与众不同。”

  盖茨还称:“史蒂夫说过,必须要有整体观,不能像委员会那样罗列清单,这一见解很深刻。”

  早在2007年6月,盖茨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我很欣赏乔布斯的品味,这是实话。”盖茨还给予乔布斯很高评价,称乔布斯开发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产品。

  而乔布斯当时则称,微软在合作方面的技巧值得苹果借鉴。他说:“如果苹果拥有微软的合作技巧,那么苹果的现状肯能会更好。”

  目前,乔布斯仍在休假。按照原计划,乔布斯将于本月底回归。据微软员工称,他们周一在苹果总部见过乔布斯,不知此次回归是一次性的临时事务,还是即将恢复全职工作,重掌苹果大权。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