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我没用金钱买肝脏 因为病情已到晚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乔布斯:我没用金钱买肝脏 因为病情已到晚期
2009年06月25日 09: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卫理公会大学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周二证实,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两个月前在该院接受了肝移植手术,且恢复情况良好。

  上周末有消息称,乔布斯两个月前在田纳西州成功接受肝移植,恢复情况良好,并计划于本月底按期重返苹果。

  对此,卫理公会大学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主任詹姆士·伊森(James Eason)在乔布斯的授权下,于周二发表声明称:“乔布斯确实进行了肝移植,目前恢复良好,且预后极佳。”

  伊森还称:“在所有等待肝脏移植的病人中,乔布斯的病情是最严重的,已到晚期,所以进行了肝移植。”在这份不同寻常的声明之前,曾有人怀疑乔布斯利用自己的身份和财富优势,抢先于他人之前进行肝移植。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