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任命新高级副总裁 管理全球整合营销及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任命新高级副总裁 管理全球整合营销及品牌
2009年07月01日 14:0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雅虎今天宣布,已任命潘尼·鲍德温(Penny Baldwin)为负责全球整合营销及品牌管理的高级副总裁,这是该公司一个新设立的职位。她将立即上任,并向雅虎首席营销官艾丽莎·斯蒂尔(Elisa Steele)汇报。

  鲍德温将领导管理雅虎全球品牌,负责制定和执行雅虎品牌营销策略,包括管理品牌、企业信息、整合市场与广告。

  艾丽莎·斯蒂尔:“雅虎最重大的资产之一是品牌,全球整合的营销模式对于雅虎成功至关重要,雅虎要对用户、客户和合作伙伴履行这方面的承诺。佩尼拥有独立的职业经验,有资格领导相关业务,她的领导能力、经验、知识和技能对于雅虎营销团队将形成优秀的补充。”

  鲍德温在全球品牌战略的制定和执行方面从业20年,涉及领域包括公司内部方方面面以及市场方面所有与受众的接触点。她曾在Young & Rubicam Brands公司担任管理合伙人,还曾在Y&R广告公司和Wunderman直接营销公司工作过。作为机构领导人和经理,她专注于领导全行业的大型国际团队做出业绩。她的经历跨越了科技、零售、包装、金融、旅游、游戏、无线通信、娱乐、健康以及运动等领域。

  鲍德温与一些财富500强公司,包括微软、英特尔、甲骨文、AMD、NetApp、日立数据系统、Siebel系统以及惠普等公司都有过合作。她还众多领先品牌,如吉百利、DHL、AT&T以及Palm等有过合作。

  鲍德温表示:“这对于雅虎品牌和公司整体业务来说是一个开创性的时刻。”“我很高兴能作为实施雅虎全球战略的领导团队一分子。”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