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称中国网游业竞争激烈 指竞争对手恶意破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丁磊称中国网游业竞争激烈 指竞争对手恶意破坏
2009年07月22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今天,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中国网游业竞争激烈,有一些竞争对手恶意破坏,目前的一些竞争无益于杀鸡取卵。这会使整个产业沾染上不良的风气,这也将不利于产业的发展。

  丁磊称,“我感觉游戏行业中的恶性竞争有愈演愈烈的状况,任何一个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激烈竞争是不可避免的。有时候竞争是必要的,正是因为有了竞争,消费者才得到实惠。但游戏这个产业目前的一些竞争无益于杀鸡取卵。为什么这么说呢?比如利用媒体恶意竞争,可能短期见到了利益,得到了好处,但破坏了产业发展的环境。”

  丁磊说,去年ChinaJoy有嘉宾提到恶性竞争,他还暗自窃喜可以独善其身,但这一年来,他感受到网游行业的恶性竞争愈演愈烈,一些企业利用媒体误导消费者,恶意攻击竞争对手,散播谣言,最终受害的还是消费者。丁磊认为,在金融危机下,最终能挺过去的还是守规矩,注重长期利益的企业。

  同时,丁磊也自嘲,网易在被竞争对手攻击的时候反映也很慢,就连魔兽开服的速度也很慢。但他也表示,动作可以慢,但是策略不能慢,做好一个游戏如此,做好一个品牌也是如此。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