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揭秘代理《魔兽世界》的根本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丁磊揭秘代理《魔兽世界》的根本原因
2009年07月24日 09:31 来源: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下午丁磊参加了“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十年高峰对话”论坛。互动环节中,当主持人问及为何代理《魔兽》时,丁磊称,“我们和暴雪的合作是为了满足游戏的多元化。”

  网易在丁磊的带领下逐渐走向了成功,日前因《魔兽》代理权的转移网易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论坛主持人在现场就此事问到丁磊为什么选择代理游戏时,其表示,“其实大家忽略了游戏作品的多样性,我们和暴雪合作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丁磊向现场观众介绍了从业经历,称自己十年前是安装工程师,发现很多人通过虚拟的文字BUG成为了朋友,他认为这种BUG应该可以更加生动的通过图文表现出来的,于是2000年,他就想和EA公司制作图形的BUG,但被拒绝。但他并没有放弃,所以就自己做,后来成功了,就开始考虑做成游戏,2002年第一款作品失败,有了教训后获得了成功。

  “我没有想到游戏后来会这么成功,我个人开始很喜欢街机。之所以网络游戏能够如此受欢迎,我想是因为传播速度非常高。全国各地方的人都可以在一起会合很有趣。”丁磊讲述了自己的当时看法。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