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提供浏览器选择 Opera称"e"标识误导用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提供浏览器选择 Opera称"e"标识误导用户
2009年07月29日 08:1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9消息,微软证实称,它将向欧洲的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用户提供一个选择界面(ballot screen)的软件更新。

  Neowin网站上周曾报道微软已经向欧盟提出了这种选择界面的建议。购买IE为默认浏览器的新的Windows PC的欧洲消费者将会看到一个选择界面。消费者如果愿意的话可以从这个选择界面选择从网络上安装竞争对手的浏览器。如果这个建议最终被接受,微软将在欧洲推出与世界其它地区功能一样齐全的Windows。

  微软将通过Windows更新向欧洲的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客户机操作系统的用户提供一个选择界面软件升级。这个能够显示选择界面的软件更新将提供给所有的当前的和未来的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用户。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更新程序获得这个软件。对于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用户来说,这个界面选择更新程序将在执行欧盟委员会的裁决之后的3至6个月之内提供给用户。

  微软建议这个选择界面包含10个或者更少的最常用的浏览器。这些浏览器应该能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在欧洲经济区的市场份额为0.5%左右。

  微软的这个决定再一次引起了Opera公司的不满。据TechFlash Opera首席技术官Hakon Wium Lie说,显示IE的标识可能会自然地引导人们使用IE浏览器。我们对于使用这个标识还不确定。由于与Windows捆绑在一起,这个蓝色的“e”标识与互联网的关系太密切了。我们认为使用蓝色的“e”标识不是一个好主意。欧盟委员会对于微软提出的这些改变建议表示欢迎。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