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友宣布董事会变动:陈天桥等盛大高管入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华友宣布董事会变动:陈天桥等盛大高管入主
2009年07月29日 14:5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友世纪(Nasdaq:HRAY)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8日9:00(北京时间7月28日21:00)宣布董事会成员变动,董事长王秦岱及其它三名董事——张数丹、吴家麟和向松祚离职,同时任命盛大董事长陈天桥、盛大首席投资官朱海发、盛大首席财务官吴兆莆、盛大资深副总裁瞿海滨入主董事会。

  据悉,此次华友世纪董事会变动是按照6月8日华友世纪、盛大音乐和盛大互动娱乐签署的要约收购协议条款所进行的。

  此前,华友世纪首席执行官向松祚曾表示:“华友世纪欢迎陈天桥、吴兆莆、瞿海滨和朱海发,希望他们做出有价值的贡献,以产生协同效应,加强华友世纪作为数字娱乐领先者之一的地位。”

  陈天桥也曾表示:“我们由衷的感谢王秦岱、向松祚、吴家麟和张淑丹过去做出的有价值的贡献,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顺利。”

  7月15日,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宣布以4620万美元成功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友世纪”)51%的股份,盛大宣称,此次成功收购华友后,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抓住互联网和无线3G的战略机遇,培养和壮大“盛大音乐”新业务,创造新模式。同时,他们有信心为中国数字音乐出版领域注入新的力量。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