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戒网训练营孩子被陆续接走:身上都有伤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西戒网训练营孩子被陆续接走:身上都有伤痕
2009年08月06日 10: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西网瘾少年死亡案发生后,发生事故的“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中的其余孩子已陆续被家长接走,其中不少孩子身上都发现有不同程度的伤痕。

  记者5日下午在“训练营”门口看到,不少家长正在焦急等待着自己的孩子。在和民警办理好相关手续后,一些在学校训练的孩子终于和自己的父母见了面。

  记者看到,出来的几个孩子身上都带有不同程度的伤痕,政府部门安排了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这些孩子进行身体检查。

  孩子们说,这些伤都是“训练营”的教官在训练时打的,有些伤一开始仅仅是一点皮外伤,但由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伤口逐渐恶化。年仅14岁的小潘来自河池,进入“训练营”才10天,但是屁股已经被打烂,身上还有多处外伤。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截至5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共有59名学生被家长接走,“训练营”内依然还有63名学生。

  8月2日3时许,广西桂林一名网瘾少年在进入广西南宁市一家“训练营”10多个小时后身亡,涉嫌故意伤害的4名“训练营”工作人员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南宁市已对这一案件展开全面调查。(记者梁舜 向志强)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