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市场10大错误决定 雅虎重新任命杨致远上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T市场10大错误决定 雅虎重新任命杨致远上榜
2009年08月31日 08: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知名IT网站V3 29日评出了IT市场10大错误决定,苹果赶走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以及雅虎重新任命杨致远等上榜。

  1. Digital Research与IBM失之交臂

  1980年,Digital Research错过与IBM合作,结果成全了微软。

  2. 苹果赶走乔布斯

  1983年,乔布斯将百事可乐高管约翰·斯库莱(John Sculley)招至麾下,没想到却为自己埋下了隐患。由于二人意见分歧,斯库莱后来占据了上风,导致乔布斯1985年被驱逐。

  3. SCO试图控制UNIX

  4. Commodore疯狂降价

  1983年,Commodore疯狂降价导致自身和竞争对手损失惨重。

  5. IBM拒绝收购微软

  70年代,IBM曾错过以8000万美元收购微软。

  6. 谷歌在部分国家队搜索内容进行审核

  7. SaaS最初被业内忽视

  8. 英国2000年出台《调查权限规范法案》

  9. 雅虎重新任命杨致远

  2007年6月,杨致远重新担任雅虎CEO,但未能拯救雅虎。

  10. 英国强制发放生物信息身份证计划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