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页出错 用户兑奖一度中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淘宝网页出错 用户兑奖一度中断
2009年08月31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本报接到读者来电,称其参与淘宝网本月赢取20元抵价券活动,却在兑奖时被告知兑换编码已过申领期限。淘宝网公关部表示,可能网站网页出现页面错误,不能兑奖的用户可于今日联系淘宝网解决此事。

  市民葛先生说,昨天下午,他在浏览游戏网站时看到淘宝网的网站活动广告,称“点击就送20元”。葛先生点开该页面后,看到此广告是淘宝网问答有奖活动第2期,时间为今年8月1日至31日。网页介绍的活动细则为,用户回答对4个问题后得到一串编码,用编码可兑换20元抵价券并有机会再中大奖。葛先生回答问题得到编码,兑换时,网页却弹出“此兑换编码已过申领期限”的对话框,“活动明明没结束,客服也说不出来原因,这不是骗人吗?”

  记者按照葛先生提示进入该活动页面,发现记者取得的兑换编码与葛先生的一致。记者用其他电脑和用户名参与该活动,同样得到一串以YGEW开头的相同编码,且均被告知兑换过期。

  昨天,淘宝网公关部员工表示,无论新老用户均可参加此活动,每个参与者应得到唯一的编码,可能是参与用户较多,导致网站出现页面错误,“出现重复的编码是系统出问题了”。目前,技术部工作人员已经在进行核查,目前尚未得出具体结果。该工作人员表示,淘宝网后台可以看到用户答题结果,未能兑奖的用户可于今日联系淘宝网兑换。

  昨晚,淘宝网称,傍晚6点左右网页恢复正常,兑奖也可以进行了。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