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网络不堪重负 iPhone用户极为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T&T网络不堪重负 iPhone用户极为不满
2009年09月04日 08:5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iPhone手机用户不仅能够使用iPhone下载应用程序、流音乐和视频、以比普通智能手机更快的速度浏览互联网,而且普通的iPhone用户还使用普通智能手机用户10倍的网络容量。但是,Piper Jaffray高级安全分析师Gene Munster说:“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使用多少数据。”

  由于AT&T的蜂窝网络不能满足这个带宽的需求,这个结果就是电话掉线、服务故障、短信和语音信息延迟以及极其缓慢的下载速度。

  使用其它运营商的手机用户现在也许会幸灾乐祸。不过,AT&T和iPhone的问题预示着他们的未来。分析师称,随着高级手机的日益流行,其它网络也会出现紧张的情况。

  旧金山的一位27岁的系统管理员Taylor Sbicca每天要查看10至15次自己的iPhone手机。但是,他不是打电话,而是查看昨天晚上的棒球赛和更新自己的Twitter网站博客。他查看本地天气预报,看看出去吃饭的时候是否需要穿外套。然后,他在Yelp网站选择一个饭店并且在地图上寻找达到那里的最近的路线。Sbicca说,网络速度太慢了,就像是使用拨号网络调制解调器一样。

  在房间里接收信号怎么样呢?Sbicca说,你按下拨号按钮。手机没有反应,连接需要30秒钟。

  目前有2000万智能手机用户使用AT&T网络。但是,其它手机没有像900万iPhone手机用户那样消耗带宽。这是iPhone手机用户普及率较高的城市地区提出抗议的主要原因。

  独立的无线分析师Chetan Sharma说,最新的3GS版iPhone的用户可能把这种手机的使用率提高了100%。这种手机速度更快,因此,他们每天更多地使用这种手机。他把这个问题比喻为水流过一个管道。这个管道在指定的时间里只能流过这么多的水。它达到最高的容量负荷,也就是数据使用达到高峰。这是你在会议上或者iPhone用户普及率很高的大城市会看到这个问题的原因。

  AT&T在美国独家销售iPhone的权利对于它来说一直是一个赚钱的计划。平均每个iPhone用户在为期两年的合同中要向AT&T支付2000美元,大约是普通手机用户的一倍。但是,同时,iPhone也成为AT&T的一个致命弱点。

  分析师预计AT&T的网络将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得到显著改善。但是,对于支付高价格的数据服务的iPhone用户来说,这个改善的速度还不够快。一些用户表示,在其它网络提供iPhone的时候,他们将尽快转换到其它的运营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