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出现死机故障激怒数千Mac机用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雪豹”出现死机故障激怒数千Mac机用户
2009年09月04日 08:59 来源: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苹果发布的“雪豹”Mac OS X 10.6操作系统让数千名Mac计算机用户非常愤怒,因为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引起了一些计算机的故障。在启动机器之后,用户会看到一个连续不断地运动的标识,也就是“旋转球死机”。

  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旋转的彩色轮子或者沙滩球表明系统正在进行一项处理器密集型的活动。这个球通常会在几秒钟内消失。然而,正如“雪豹”用户报告的那样,当这个球旋转很长时间的时候,这就表示“旋转球死机”。

  苹果宣称“雪豹”的升级是非常精细的。Piper Jaffray公司分析师Gene Munster预测苹果在本季度末之前将销售500万份Mac OS X 10.6操作系统。这个操作系统被宣传为具有更快的启动和关机速度,更高分辨率的iChat聊天程序和更强大的Safari 4浏览器。

  但是,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在安装了这个升级版软件之后,系统速度慢得像蜗牛。

  用户纷纷涌向论坛抱怨这个操作系统的主要故障。用户Jer78在苹果技术支持论坛上发布帖子说,我有一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在安装了“雪豹之后”,这台笔记本电脑完全不能用了。开机之后就看到一个旋转的轮子,然后就黑屏了。显示屏亮的时间很短,没有足够的时间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苹果在8月28日推出的“雪豹”操作系统不仅仅是面向个人Mac机用户的。苹果还指望赢得小企业用户和使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的大企业用户。到目前为止,苹果失败了。

  分析师认为虽然支持Exchange是诱人的,但是,这并不表示苹果为企业应用做好了准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