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el拍卖迫在眉睫 西门子无反垄断之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Nortel拍卖迫在眉睫 西门子无反垄断之忧
2009年09月11日 09: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本周五的拍卖会上,私营公司Avaya将成为西门子企业通讯公司的最大竞争对手,目标直接对准Nortel的企业商务部门。

  本周四财经时报表示,Nortel方面公开承认已经有超过一家机构表示将参与拍卖。

  “知情人士更为看好西门子,因为他已经成功的解决了反垄断问题。”报纸发言人表示,“如果Avaya赢得拍卖,监管部门很有可能因为审核的原因,就该收购案延期一年左右完成。”据德国报纸透露,此次的拍卖总价值将高达6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Nortel正式宣布破产,并且并且开始销售旗下分支机构其中就包括无线部门。据悉企业商务部门每年的营收为20亿美元,毫无疑问公司分支机构的出售,将影响到现有的员工组成,其中就包括在美国北卡金三角地区的1800名员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