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隐私最佳网站排行:eBay第一Facebook垫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保护隐私最佳网站排行:eBay第一Facebook垫底
2009年09月17日 09: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7日消息,信息安全研究公司Ponemon Institute和网络上公认的私隐信誉标识公司TRUSTe共同委托实施的一项调查对美国大型品牌网站的隐私做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调查结果显示eBay、Verizon和美国邮政局是2009年隐私保护最可信赖的公司奖获得者。

  Ponemon Institute和TRUSTe进行了两个阶段的调查以衡量主要消费者品牌厂商的隐私政策和做法。第一个阶段是在对6486名美国成年消费者进行的调查中对这些公司进行“最信任的”评级。第二个阶段是Ponemon Institute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严格的标准对这些公司进行评级。这些严格的标准包括隐私声明的明确性和可读性、通知、访问账户管理、Cookie管理、进网和出网数据共享做法以及客户服务人员的可用性。

  2009年隐私保护最可信赖的公司奖获得者前10位的排名是:

  1 eBay

  2 Verizon

  3 US Postal Service

  4 WebMD

  5 IBM

  6 Procter &Gamble

  7 Nationwide

  8 Intuit

  9 Yahoo!

  10 Facebook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