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若放弃独家协议 iPhone市场份额可翻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若放弃独家协议 iPhone市场份额可翻番
2009年10月05日 10:0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瑟琳·休伯蒂(Kathryn Huberty)近日表示,如果苹果放弃与AT&T独家合作关系,iPhone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可翻番。

  苹果与AT&T达成的iPhone独家合作协议预计于2010年年中到期,许多分析师认为,为提升iPhone销量,苹果届时将结束与AT&T的独家合作关系,转而与更多运营商合作。

  休伯蒂认为,如果苹果再与Verizon合作,那么iPhone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可从4.9%增至12.2%。

  但调研公司iSuppli却认为,苹果不会放弃与AT&T的iPhone独家合作协议。协议到期后,双方还会续约。

  iSuppli指出,AT&T近期对网络进行了大规模升级,有理由相信双方会续约。但与此同时,苹果可能会提出其他设备,与其他运营商合作,如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