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退出LiMo董事会 重点转向Android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摩托罗拉退出LiMo董事会 重点转向Android
2009年10月09日 08:3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目前把重点更多地放在了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方面,以至于放弃了它帮助创建的移动Linux团体LiMo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的席位。

  摩托罗拉负责软件应用程序和生态系统的副总裁Christy Wyatt本周二平静地指出她已经不再是LiMo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摩托罗拉后来发布声明称,摩托罗拉今年决定成为这个基金会的准会员并且仍将是一个积极的和有贡献的成员。在LiMo的网站上,摩托罗拉不再是这个基金会的创始人成员。

  LiMo基金会女发言人说,作为一个准会员,摩托罗拉现在没有资格占有这个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的席位。在像基金会这样的团体中,董事会成员的变化是很自然的。今年这个董事会增加的新成员有SK电信和Telefonica。

  In-Stat分析师Allen Nogee说,失去摩托罗拉这个董事会成员对于这个基金会是一个打击。他对于包括摩托罗拉在内的LiMo董事会成员最近宣布支持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表示担心。

  摩托罗拉似乎已经决定它最好把重点放在Android操作系统方面,而不是放在LiMo方面。摩托罗拉已经表示它正在把手机开发努力的重点放在Android方面。摩托罗拉明年推出的多数手机都将采用Android软件。

  虽然摩托罗拉退出董事会是一个危险,但是,LiMo确实有强大的支持。LiMo最近称,包括NTT DoCoMo、SK Telecom、Telefonica和Verizon在内的运营商今年或者明年都将推出基于当前的LiMo平台或者下一个版本的LiMo平台的手机。目前市场上有40多种采用LiMo软件的手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