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发布“初级版”Office 靠广告创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拟发布“初级版”Office 靠广告创收
2009年10月09日 09:0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促使更多用户使用Office,微软公布了推动Office普及的计划,其中包括发布靠广告获取收入的“初级版”Office。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今天表示,“初级版”Office将包含有限的功能,只包括Excel和Word。“初级版”Office是Office 2010家族的一个成员,只预装在新PC上。“初级版”Office用户可以升级到完整版本的Office 2010。

  “初级版”Office将取代Microsoft Works,全面兼容Office文件格式。

  微软还将尝试与Google Docs等免费办公软件竞争的新途径。微软将发布Web版Office 2010,依靠广告获得收入,但用户需要有互联网连接。

  微软没有披露“初级版”Office财务方面的详细情况。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