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网站每天视频观看次数超过10亿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YouTube网站每天视频观看次数超过10亿次
2009年10月10日 13:5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星期五在庆祝被谷歌收购三周年的时候说,YouTube网站每天观看的视频的次数已经超过了10亿次。

  YouTube首席执行官Chad Hurley在博客中说,我自豪地说,我们每天在YouTube网站上提供的视频观看次数已经超过了10亿次。他指出,YouTube网站已经从一个以用户生成的内容为主的网站变成了拥有更多的专业内容的平台。

  Hurley说,我们要创建这样一个地方,每一个拥有视频摄像机、计算机和互联网连接的人都可以在这里与世界共享自己的生活、艺术和语音。在许多情况下,人们可以通过在这里共享视频赚钱生活。

  Hurley说,在谷歌收购之后的三年里,我们的平台和我们的业务在继续发展和增长。随着我们看到对于更长的和完整的内容的需求的增长,我们已经为这个网站带来了更多的界面和电影。

  YouTube一直在与电影公司和其它内容提供商进行谈判以便提供更多的能够吸引广告商的内容。

  YouTube网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盈利。但是,谷歌官员最近表示YouTube很快将盈利。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