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于两年内完成扭亏 苏宁完成收购Laox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预计于两年内完成扭亏 苏宁完成收购Laox交易
2009年10月23日 09: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昨日对本报说,苏宁电器已完成收购日本Laox公司27.36%股权的交易,“我们的投资已经到账,完成了入股工作”。

  苏宁电器品牌策划部部长闵涓清称,更多交易细节将在第三财政季度业绩报告公布,苏宁电器定于10月31日公布第三财季业绩。

  苏宁此前已低调组建“东京大区”,建制为200人,该区总经理由日本家电连锁Laox新任董事长罗怡文兼任。苏宁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说,预计明年上半年,日本小家电产品就可出现在苏宁门店柜台上。

  但苏宁入主并非可使Laox当即扭亏。2008财年,Laox销售收入406.48亿日元(约28.86亿人民币),比2007年度减少了31%。孙为民称,Laox毕竟连续亏损近10年,预计明年会继续亏损。但苏宁已经能够有效地控制住局面,预计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完成扭亏。(记者 汪小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