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指责甲骨文不配合对它收购Sun的调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指责甲骨文不配合对它收购Sun的调查
2009年10月24日 10:4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盟批评甲骨文在其对甲骨文收购Sun微系统公司展开的调查中缺乏合作。

  欧盟竞争专员尼莉·克洛斯在布鲁塞尔会见甲骨文总裁Safra Catz时说,她对甲骨文既没有提供证明没有竞争问题的确凿证据有没有提出欧盟发现的问题的补救措施建议感到失望,尽管欧盟一再对甲骨文提出这个要求。

  据欧盟发言人称,克洛斯说欧盟委员会愿意迅速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她表示这个解决方案取决于甲骨文。

  甲骨文发言人称,该公司不愿意发表评论。

  美国管理部门在今年8月批准了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但是,两个星期之后,欧盟宣布它将对这个收购交易展开调查。欧盟指出,它严重担心这个收购对数据库市场竞争的影响。欧盟委员会说,他担心全球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厂商甲骨文拥有领先的开源软件数据库MySQL。MySQL是Sun在去年收购的。

  甲骨文希望现在就完成这个收购交易。但是,欧盟的调查推迟了这个收购交易。这个收购交易也许在明年1月之前不会完成。欧盟的调查最多需要90天时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