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广州热卖水货被逼跳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iPhone广州热卖水货被逼跳水
2009年11月03日 09:3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联通版苹果iPhone正式在广州展开销售。和一天前北京的首销仪式相似,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为“广东联通”)设于广州维多利广场的首卖会场也是早早就排起了人龙,人头攒动的场面再次证明了iPhone的非凡魅力。对于被定义为WCDMA战略性终端的iPhone的市场前景,联通方面显然信心十足,广东联通总经理乔建葆直言:“有信心iPhone在广东热卖。”

  在当日的首销仪式上,广东联通高层悉数出席,显然对于iPhone发售高度重视。据了解,中国联通从10月31日起将在全国30个省会城市陆续举办首销仪式,同时联通在全国范围内285个城市的合共700家自有营业厅也将开始向公众销售iPhone手机。在广州,除了广东联通的自有营业厅外,国美也加入到了iPhone的首批销售渠道中来,据介绍,后期联通还将把iPhone销售商的阵营进一步扩大,苏宁、龙粤、中域等更多的社会化渠道也将纳入进来。

  虽然此前联通版iPhone正式上市前曾受到了取消WiFi、定价过高恐遭水货冲击等各方面的质疑,但广州首销仪式现场排起的人龙证明行货还是很受消费者青睐的。对此,广东联通3G营销部总经理周立松称:“联通iPhone具有品牌保证,产品质量和维修服务都具有很好的保证,这是水货手机无法比拟的。”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广州不少iPhone水货销售商对于联通行货的上市颇为忌惮,总统数码港的一位商家就告诉记者:“联通的定价虽然高,但是可以通过预存话费的方式来优惠购机,而且还有3G号码送,这个我们可做不了。”正因为如此,近期广州市场上的iPhone手机调价频繁,降幅已达数百元之多。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联通版iPhone共有3款,其中,iPhone3G8GB价格为4999元,iPhone3GS16GB价格为5880元,iPhone3GS32GB价格为6999元。为了降低广大iPhone爱好者的使用门槛,广东联通推出了月费从126元至886元共八档个性化iPhone套餐供用户选择,用户在预存一定话费的基础上,最低可以实现“0元购机”。

  “3GiPhone套餐从126元至886元共8档,套餐内包含450MB至4GB流量,120条至880条短信、15至95条彩信,赠送来电显示。套餐内包含320至3000分钟通话,套餐外拨打语音通话每分钟0.15元。全国范围内接听免费。”联通有关人士介绍,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  记者程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