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西2年内裁数千员工 华为等对其造成严重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西2年内裁数千员工 华为等对其造成严重影响
2009年11月04日 10:4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信设备厂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以下简称“诺西”)今天公布了一项成本降低计划,希望能降低10亿欧元(约合14.8亿美元)成本,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保持竞争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诺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已经完全达到最初合并时制定的目标,但全球经济形势和竞争环境的变化使得进一步降低成本非常必要。”

  诺西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1年底前每年削减5亿欧元成本,可能会将6.4万名员工裁减7%-9%。这项计划将使诺西在2010、2011两年增加约5.5亿欧元成本。

  诺西表示,该公司还计划通过降低采购成本节约“远远超过”5亿美元的成本,“这将有助于我们满足客户在价格方面的要求”。诺西称,作为这项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将业务部门由5个减少至3个。经济危机以及华为等中国公司的激烈竞争使得诺西受到了严重影响。(刘彦青)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