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第三季游说费用破百万美元 主题为电子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Google第三季游说费用破百万美元 主题为电子书
2009年11月06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Google今年第三季的游说支出达到110万美元 ,是Google创办以来的单季游说经费首度突破百万美元,原因是Google继续扩大网络搜寻的独大地位,并且跨足其它市场之际,必须加强游说立法和行政部门。

  报道称,根据Google向有关机关呈报的资料,Google第三季 (7至9月)的游说支出比去年同期增加50%。

  在经济衰退之下,Google过去一年来在内部许多部门厉行撙节,削减成本,唯独游说开支节节增加。2009年头九个月,游说经费上升到2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1%,而全公司的开支却减少2%。

  分析认为,游说费用劲增,应该是由于Google 今年大张旗鼓,向Google原先不涉足的新市场进军,包括电话、商业软件、电子书。同时,搜寻市场厚利无穷,Google 一直稳定增加它在这个市场的占有率。目前美国每三个搜寻就有将近两个必须经过Google。

  Google不断攻城略地,版图雄心如脱缰之马,加强游说势所必然。Google第三季游说的主题是电子书,以及其它智能财产权问题,游说对象包括美国国会众议院、参议院,以及商务部等。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