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分拆后需与雅虎或MSN合并 否则难以生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OL分拆后需与雅虎或MSN合并 否则难以生存
2009年11月12日 09: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认为,AOL年底分拆后,应该与雅虎或MSN合并,否则难以独立生存。

  时代华纳今年5月宣布,将于年底前分拆AOL。7月份,AOL回购了谷歌所持有的5%的股份。10月份,AOL又确定了9位董事的名单,这些行动为分拆AOL铺平了道路。

  但有分析人士指出,AOL分拆后,需与雅虎或MSN合并,否则难以独立生存。知情人士称,去年年底,AOL曾与雅虎商讨过合并事宜,但由于雅虎当时的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和CEO杨致远摇摆不定,导致谈判无果而终。

  据悉,双方当时曾讨论合并各自最优秀的资产,必要时可以同时保留两个品牌,但裁员将主要来自AOL方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