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汝京辞职实为"负荆请罪" 望与台积电真心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张汝京辞职实为"负荆请罪" 望与台积电真心和解
2009年11月12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芯国际前任CEO张汝京在辞职当日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辞职实为“负荆请罪”,希望辞职让中芯国际与台积电真心和解,不至于影响中芯国际的运营。

  张汝京表示, 他的离开不是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但他希望负全责。他不愿意公司因法律战内耗精力,希望通过辞职,来做个了结。

  在中芯国际与台积电达成和解后,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表示,很高兴能够友好地解决诉讼,并充分保障台积电的商业秘密与技术,能保障台积电股东的最大利益。

  昨天,中芯国际在港复牌,高开0.58港元后小幅下挫,随后大涨66%,午盘后走稳,收盘前继续上升,最高上涨73%,收于0.66港元。(记者刘姗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