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延迟向美法院提交和解协议 内容变动很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延迟向美法院提交和解协议 内容变动很大
2009年11月12日 1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是谷歌向美国法院提交数字图书馆项目涉嫌侵权修改版和解协议的最后期限,但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与美国作家协会周一向美国法院申请,将修改后的数字图书和解协议提交时间推迟到本周五。此前达成的和解协议遭到包括中国著作权人等世界各方的反对,消息人士透露,新的和解协议变动会很大。中国文著协法务部主任贾继峰向记者透露,此前谷歌代表就曾透露过修改后的和解协议可能只涉及美国著作权人。

  这一和解协议最早可以追溯到一年前。美国作家协会和美国出版商协会2005年对谷歌提起诉讼,指控谷歌的数字图书计划侵犯版权。但谷歌于2008年10月与上述两家组织达成和解协议,谷歌同意支付1.25亿美元,赔偿每本扫描图书60美元,权利人还可以选择删除或者继续保留其图书,如果继续保留,今后谷歌会支付给著作权人销售收入的63%。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