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对象为金山 巨人网络承认联合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否认对象为金山 巨人网络承认联合运营
2009年12月02日 09:1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缄默了两天的巨人网络终于开始回应联合运营的传闻。

  “我们确实会采取联合运营的方式,但对象并不是之前传闻的金山软件。”12月1日午间,巨人网络新闻发言人顾建兵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该公司已认定联合运营是业内发展的趋势,希望试水之作能够取得成功。

  关于巨人网络试水联合运营,此前曾有不少传闻。最初的版本称,巨人网络将同金山合作,联合运营金山旗下的 《剑侠情缘3》。今年6月,就曾传出金山与第九城商议联合运营该产品,不过7月间《每日经济新闻》便获悉第九城因不满未能获得独家合作地位而与金山的谈判搁浅。

  12月1日,更加劲爆的消息称,巨人、盛大、金山三家公司或将互相持股,三家共谋联合运营。

  巨人网络内部人士否认了以上说法,“我们会拿出优秀产品同其他厂商合作”。据了解,史玉柱与求伯君私交向来不错,也经常交流游戏策划等方面的经验,双方甚至约定过不从对方公司挖人,但是从来没有讨论过两家公司联合运营的事情。

  不过对于具体的合作方和哪些游戏将投入联合运营,巨人网络仍未透露。“合作方肯定是已经确定,而合作游戏的选定工作还有部分细节有待敲定。”顾建兵告诉记者,相关细节将在一周~两周内正式宣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一位接近相关企业人士处获悉,与巨人合作的可能是盛大。尽管这两家公司关系并不算亲密,但有消息称,在得力下属的安排下,陈天桥与史玉柱一个多月前在上海低调碰面,双方就盛大之前倡导的联合运营计划展开了探讨,并达成合作的初步意向。随后,双方项目部门进行了实质性的合作推进。

  记者昨天就此向巨人网络求证,对方未予置评。

  顾建兵表示,巨人网络看好联合运营的发展趋势,总的目的是让产品在更多渠道销售,“一加一总比一大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