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要与微软Novell等厂商合作挖Sun的用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要与微软Novell等厂商合作挖Sun的用户
2009年12月17日 09:0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肯定已经从Sun微系统公司前途的不确定性中获得了好处。现在,惠普要在一些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获得更多的Sun的用户。

  由于甲骨文收购Sun的交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成,惠普星期二宣布它将与微软、Novell和Red Hat等公司合作向Sun用户提供进一步的奖励措施以便吸这些引用户。

  惠普报告称,在截止到10月31日的过去的12个月里,惠普通过实施“惠普全面关怀”计划提供特殊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以及金融奖励已经获得了350多个Sun的客户。现在,惠普将在新的合作伙伴帮助下增强这个计划,向Sun的客户提供惠普所说的“放心”。

  惠普说,新的全面关怀计划将提供如下好处:在Novell的SUSE Linux企业版基础培训方面提供50%的折扣,在Red Hat全球培训方面提供25%的折扣,并且通过在法国的迁移能力中心提供更大的技术支持。

  由于这个新的合作,惠普能够为客户提供选择服务器操作系统的灵活性。用户可以选择包括Unix、 Windows Server、Suse Linux、Red Hat Linux、甚至Sun自己的Solaris在内的各种操作系统。

  据IDC最近的报告显示,Sun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同比下降了35%。而竞争对手惠普和IBM的销售只有小幅的下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