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博客遭质疑 苹果能卖1千万部平板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李开复博客遭质疑 苹果能卖1千万部平板电脑?
2010年01月03日 09:2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对李开复所说的“苹果计划在第一年售出1000万部平板电脑”的消息表示怀疑。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将于本月发布平板电脑。有果内部人士近日证实,苹果将于本月26日召开产品发布会,而该款产品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平板电脑。

  近日,李开复在其博客中称,苹果预计该款平板电脑发布后第一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李开复曾在苹果公司工作过数年,任互动多媒体部全球副总裁。2005出任谷歌大中华区总裁,2009年辞职。

  对此,有分析师对李开复信息来源的可靠性提出了质疑。该分析师称,苹果iPhone手机第一年的销量约540万部,而平板电脑的销量目标却高达1000万部,这很难实现。而且,与智能手机相比,平板电脑应该更难销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