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在美推Mini3智能手机 由AT&T经销出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戴尔在美推Mini3智能手机 由AT&T经销出售
2010年01月08日 08: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过了几个月的猜测后,戴尔终于在美国推出了其智能手机Mini 3。

  新推出的Mini 3智能手机使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由AT&T经销出售。戴尔表示,关于手机价格和具体出售时间等的细节信息将在接下来的6个月内发布。

  Mini 3智能手机和戴尔已经在中国和巴西分别通过运营商中国移动和Claro销售的手机具有相同的名称和设计。

  戴尔是全球著名电脑制造商,然而在手机领域,戴尔却面临着巨大的竞争。新发布的Mini 3手机将要和谷歌4日推出的Nexus One手机同台竞争。而黑莓以及苹果iPhone手机则会给Mini 3带来更大的威胁。

  戴尔早在2000年早期就涉足了手持设备行业,当时戴尔生产了一种叫Axim的掌上电脑。戴尔同时还和包括AT&T, Verizon和Sprint在内的无线运营商达成了合作关系,为笔记本提供宽带服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