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苹果展开终端直接较量 苹果公司不以为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苹果展开终端直接较量 苹果公司不以为然
2010年01月08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谷歌高调进入手机厂商行列,推出据称足以对抗iPhone的手机产品Nexus One,昨天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回应称,iPhone在短期内不会遇到竞争对手。

  5日,谷歌公司宣布推出号称“超级手机”的Nexus One,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版本的谷歌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1GHz处理器,按照其代工商台湾HTC的说法,“这是一款将智能手机功能推至极限的手机”。而HTC与兄弟公司多普达也是在全球和中国市场最早推出谷歌操作系统手机的厂商。目前这款手机还只接受谷歌公司网上销售,零售价格为529美元。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谷歌推出Nexus One手机意在全球移动互联市场中“分一勺羹”,直接挑战的目标就是苹果的iPhone。不过苹果公司对此不以为然,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表示,苹果的App store的应用程序下载数量已超过了30亿次,为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提供的体验,是其他移动手持设备无法做到的,而且短期内苹果公司在市场中也不会有任何竞争者。 (记者古晓宇 刘珊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