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四季净利增875% 预示PC消费增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第四季净利增875% 预示PC消费增长
2010年01月18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赔偿AMD高达12.5亿美元,但英特尔第四季度业绩依然喜人。上周末,英特尔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受服务器芯片增长,其净利同比增875%。受此影响,英特尔收盘后当天股价创下52周最高价。

  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表示,经济危机下英特尔加紧投资与研发脚步,并获得良好的运营效率,在去年全年强劲的财报中得到反映。这种战略使英特尔顺利度过经济困难时期,推动了传统业务的增长和新的市场机会。英特尔CFO斯特西·斯密斯预计,2010年的稳健增长,主要来自消费领域。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