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将对在线读者收取费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纽约时报》将对在线读者收取费用
2010年01月18日 09:2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纽约》杂志报道称,《纽约时报》准备向访问其在线内容的读者收费。《纽约时报》预计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宣布它将实施一项计量付费计划。根据这个计划,用户在受邀请订阅报纸之前可以访问数量有限的免费的文章。

  这篇报道还说,《纽约时报》还在与苹果谈判有关在苹果的平板电脑中显示内容的交易。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有许多有关苹果平板电脑的传言。一些人预计苹果的平板电脑将在1月27日推出。据说苹果还将向澳大利亚的媒体公司出售其平平板电脑,以便在苹果的平板电脑上市的时候吸引这些媒体公司向苹果平板电脑提供内容。

  《纽约时报》的一位代表的评论似乎指出这些变化将发生在《纽约时报》的网站。《纽约时报》发言人DianeMcNulty说,我们将在我们认为已经制定了可能是最好的商业方式的时候宣布这个决定。在那之前没有详细的信息。

  在美国最大的报纸中,只有《华尔街日报》继续收取在线订阅费。《纽约时报》在2007年放弃了一项实施了两年的网络订阅模式试验,说该公司的订阅用户收入与广告销售相比是很小的。

  然而,这种收费计划似乎没有得到读者的支持。本月初发布的Harris调查显示,7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愿意为阅读存储在网络上的报纸支付任何费用。在愿意支付在线访问内容费用的受访者中,19%的人愿意每月支付1至10美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