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成立
2010年02月04日 10: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88家会员单位审议并通过了联合会章程,并投票选举广州日报集团董事长戴玉庆为第一届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会长。

  据悉,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是国内首个数字出版社团组织,由广东数字出版内容生产、技术研发、产业运营、教学科研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目前已有88家企业自愿申请加入联合会,包括全省各大报业、期刊、出版、广电影视等媒体集团,报纸、图书、期刊、音像等出版单位,网游动漫企业,数字出版技术研发和运营企业、院校教学科研机构等国营和民营单位。

  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成立后的主要任务是围绕音像、电子、互联网、移动终端、多媒体、流媒体等非纸质媒体的内容数字化生产与出版、内容数字化技术应用与研发、数字出版研讨、参观与交流等产业特质,开展会员服务,并协调产业与政府的交流与沟通,依法维护产业整体利益。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