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网站明年收费 高管预计流量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纽约时报网站明年收费 高管预计流量不受影响
2010年02月20日 17: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时报》几位高管周五表示,他们相信《纽约时报》网站明年开始收费的计划不会导致网站点击量显著下滑。

  《纽约时报》数字业务高级副总裁马丁·尼森霍尔茨(Martin NISenholtz)表示:“我们在相当长时期内都是全球最大的报纸网站,并会继续保持这一市场地位。”

  《纽约时报》上月宣布,《纽约时报》网站将从2011年初开始使用试用模式向读者收费,先是向读者免费提供系列文章浏览,然后再请用户选择是否付费。

  尼森霍尔茨表示:“我们的市场规模和影响力已经达到了一定级别,能够实现这一举措了。收费的目标是为了通过网络订阅和网络广告实现整体收入最大化。”他说:“新收费模式将确保我们继续保持巨大的网络流量,同时开辟新的收入渠道。”

  尼森霍尔茨拒绝透露公司认为有多少读者愿意付费阅读。他只是说:“市场调查显示,有足够多的用户对付费的想法持开放态度。据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统计,《纽约时报》在美国每月拥有约2100万独立访问者,一些用户非常需要《纽约时报》,因此他们愿意付费。”

  他还表示,《纽约时报》目前免费的苹果iPhone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了320万次,明年开始的试用付费模式可能也会包括这部分用户。

  《纽约时报》董事长亚瑟·舒茨伯格(Arthur Sulzberger)和公司总裁兼CEO加内特·罗宾森(Janet Robinson)也在一个小组讨论会上回答了关于收费计划的问题,但没有透露细节。

  美国报纸业正密切关注着《纽约时报》这一举动,目前报纸行业的广告收入不断下滑,发行量逐渐减少,读者纷纷转向免费的网络新闻。《华尔街日报》和《长岛新闻日报》目前是美国唯一两家收费报纸网站。很多美国出版商正在考虑网站收费,但他们担心这会导致读者流失,从而拖累网络广告收入下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