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秀被指侮辱杰克逊 招致迈迷强烈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腾讯QQ秀被指侮辱杰克逊 招致迈迷强烈不满
2010年02月25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广大迈迷在腾讯QQ秀中发现一些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涉黄不雅QQ秀,这招致迈迷强烈不满。数千愤怒的迈迷要求腾讯道歉,并在腾讯吧内大量发帖抗议。腾讯方面称,接到投诉后,已在第一时间对个别滥用个性化装扮功能搭配低俗侮辱性内容的用户进行了处理。

  “腾讯道歉!不许侮辱我们的王!”昨天,众多迈迷在腾讯论坛、百度腾讯贴吧以及百度迈克尔·杰克逊贴吧等多个论坛中发帖,要求腾讯有关方面声明道歉。帖中称,在QQ秀主页中搜索“惊声尖叫”,点击相关搭配即会出现多张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不雅QQ秀。

  迈迷认为,这些QQ秀严重侮辱了迈克尔·杰克逊,同时对广大迈迷造成感情伤害,有网友指出,这些QQ秀涉黄影响网络健康。与此同时,迈迷将相关搜索结果以图片截屏的形式张贴出来,以此作为腾讯QQ秀侮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证据。

  受此影响,很多迈迷被召集起来联合“爆吧”。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记者发现仅百度腾讯吧内就有多达2000条抗议帖,要求腾讯方面为此事道歉。与此同时,QQ论坛、百度迈克尔·杰克逊贴吧内也有大量抗议帖。有迈迷称,腾讯相关版主还不断删除抗议帖,并封杀他们的QQ。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按照迈迷公布的操作手法搜索时,发现迈迷描述的不雅QQ秀已不存在。

  对此,腾讯公关部负责人称,腾讯官方没有也不会推送任何色情或具有侮辱性的QQ秀产品。

  该负责人表示,为满足个性化需求,QQ秀开放了一个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自主搭配生成个性化装扮,这个功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但我们近期也接到用户反馈,有个别用户滥用这一功能,搭配出低俗及对特定人物具有侮辱性的QQ秀,腾讯已在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对这些用户进行了处理。

  同时,腾讯方面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坚决杜绝类似低俗等不良内容。用户可以进入QQ聊天窗口点击举报按钮进行举报,或者在官方论坛跟帖进行举报。腾讯方面会有专人跟进处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