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甲骨文违背历史趋势 Unix没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高管:甲骨文违背历史趋势 Unix没戏
2010年02月27日 10:2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部门总裁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日前表示,看不懂甲骨文收购Sun交易,Sun Sparc处理器业务不久后将灭亡。

  甲骨文上个月完成了对Sun的并购,并表示,Sparc硬件与Solaris和甲骨文软件的结合将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在云计算市场将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对此,穆格利亚日前表示,我看不懂甲骨文的设想。我认为,Sparc不可能继续存活太久。穆格利亚说,当前的历史趋势是,用户正从Unix转向x86系统,我不知道甲骨文如何来改变这一趋势。

  穆格利亚称,如果甲骨文继续坚持Unix,那么只能是赋予微软更多的机会。穆格利亚说:“如果甲骨文在Unix继续投入巨资,那很好,我们就继续销售x86系统,我们将与惠普等合作。”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