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RC)从3月1日起每2小时关闭1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dows 7(RC)从3月1日起每2小时关闭1次
2010年03月02日 09: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Windows 7候选发布版(RC)从3月1日开始每2个小时关闭一次。微软官员今年2月初就警告称将出现提示信息和两个小时关闭一次。这个事情的简要情况如下:

  从2010年3月1日起,Windows 7候选发布版进入过期的下一个阶段:

  ·Windows 7候选发布版用户每天在任务栏将收到一次过期的通知。

  ·Windows 7候选发布版用户每4个小时得到一次通知,然后每小时收到一次通知。

  ·运行Windows 7候选发布版的计算机每两个小时重新启动一次。

  从2010年6月1日开始,Windows 7候选发布版过期:

  ·Windows开始让台式电脑黑屏。

  ·Windows 7候选发布版用户将看到一个Windows激活屏幕。这个屏幕信息称你正在运行的Windows不是正版。

  ·运行Windows 7候选发布版的计算机每两个小时重新启动。

  微软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6000多万份Windows 7许可证,使Windows 7成为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微软在2009年10月22日发布了Windows 7。这个操作系统受到了消费者、企业和媒体的赞扬。在2009年11月,Windows 7在两个星期之内的市场份额就超过了苹果的雪豹。在今年2月初,Windows 7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市场份额就达到了10%。

  微软目前准备为Windows 7发布第一个服务包。测试版预计在6月份发布,公开发布将在今年9月。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