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3月1日起对手机上网设定收费上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3月1日起对手机上网设定收费上限
2010年03月02日 10: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欧盟新规则在本周一开始生效之后,移动电话运营商现在必须限制对消费者在欧盟范围内使用互联网的收费。

  客户在7月1日之前必须与自己的网络制定一个每月最高收费标准。没有这样做的用户每月默认的最高收费标准限制是50欧元(68美元)。

  当用户达到其分配限额的80%的时候,网络将向用户发出警告。达到这个限制之后,用户的连接将被切断。

  根据欧盟的数据显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向网络施加了压力要求降低漫游费,从而使手机的平均费用下降了35%,达到大约20欧元。

  但是,到目前为止,在线浏览的费用仍然保持不变。欧盟办公室指出,德国游客2009年在法国漫游上网观看一个电视节目之后被收取了4.6万欧元的费用。一个英国学生在国外学区期间一个月的漫游费花了9000欧元。

  欧盟发言人Jonathan Todd说,欧盟委员会希望通过设定每月互联网费用的限制,运营商将可能把浏览互联网的价格降下来。

  欧盟新的数字问题专员尼莉·克罗斯(neelie kroes)把这个新举措称作是建立客户在欧洲旅行时浏览互联网的信心的一个步骤。

  网络运营商现在对于每个用户每MB的下载量收费不会超过1欧元。国家电信管理部门将负责与移动电话运营商一起强制执行这个规则。欧盟委员会将在2011年6月报告这个问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