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国际总部从东京回迁苏州 深耕中国软件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方正国际总部从东京回迁苏州 深耕中国软件市场
2010年03月02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3月2日电(周昕)2日,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创意产业园内的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方正国际)总部大厦正式启用,这一软件和信息服务的综合供应商总部也从日本东京回迁苏州,将在稳定发展日本已有业务的基础上,深耕中国软件市场。当天,还举行了方正国际与韩亚金融集团合资签约仪式。

  方正国际隶属北大方正集团,于1996年3月在日本东京设立,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软件和信息服务的综合供应商。重点面向媒体、智能交通、医疗卫生、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提供软件和信息服务。

  作为北大产学研一体的产物,方正国际在13年间始终坚持着自主创新和“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实现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向发达国家的规模出口,是目前中国高科技企业在日本市场的代表品牌。

  苏州市长阎立在致辞中表示,方正国际作为自主创新企业的杰出代表,此次以园区作为其新的战略基地,对于苏州整体软件研发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的壮大都将带来推动作用,能带动苏州产业的转型升级。

  方正集团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将方正国际打造成为东亚地区ITO和BPO事业的高水平顶级企业,成功实现上市,到2012年将在苏州建设5000人的技术队伍,软件和服务外包年产值达到15亿元。

  庆典仪式上还举行了方正国际与韩国韩亚金融集团的合资签约仪式。方正国际与韩亚金融集团将共同出资在苏州设立合资公司,高起点引进和消化韩亚投资2.35亿美元开发的全新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把握中国银行业信息化市场的强劲需求机会,提升中国商业银行的核心竞争力。(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